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50週年慶

【112學年度師資培育獎學金甄選】6/12(一)面試時程表

日期:112.6.12       地點: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
1.各組面試時間前15分鐘,連線至Meet線上會議室報到,進入會議室後,將等待許可進入會議室。進入後,請開啟視訊鏡頭並出示學生證辦理報到(全程請開啟視訊鏡頭,並使用中文全名)

2.先報到的會議室,完成報到後,再到【面試】的會議室
【報到】的線上會議室連結 https://ppt.cc/ftWydx
【面試】的線上會議室連結 請至當初報名表填寫的個人信箱收信查閱。  
報到完成後,其聊天室中提供【面試】的會議室連結,屆時請再登入【面試】的會議室,(全程請開啟視訊鏡頭,並使用中文全名)。

3.進入報到或面試會議室前,皆會先在線等候,因此請記得輸入【中文全名】,以利辨識後許可進入會議室。

4.時程表及詳細說明亦有電郵至報名時所填的信箱,面試時程表詳如附件

5.
如未收到信件通知,請來信至erin@cc.ncue.edu.tw詢問。
 

相關檔案: <112師獎生甄選-時程表>

相關網址: 無

閱覽次數: 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