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!本系2024年畢業系友同學會舉辦圓滿成功!

賀!

本系2024年畢業系友同學會舉辦圓滿成功!
 

 

1.  翁樹澍《就讀輔導諮商對當前生活/生涯的影響》分享:畢業後的生涯發展路程及心得,結語是:學諮商對我的影響是「面對生命中的各種起伏,能用更豁達、平靜的心看待這一切。」


2.  謝函倩《大專專任心理師轉社區行動心理師,以及參與諮商心理師全聯會經驗》 分享:畢業後在不同單位擔任心理師的心路歷程,走著走著發現自己更有信心,即使是擔任行動諮商心理師,居然可以不擔憂。鼓勵學弟妹好好充實自己,但不設限發展或機會

 
3. 詹俊彥《伊甸基金會、喜憨兒社福機構擔任教保員經驗,目前是婚碩一學生》分享:在家庭與身障者的工作經驗中,看見自己的影響力,也發現持續學習的重要,所以再考進本所婚家所繼續進修,鼓勵大家持續學習。

 
4. 李冠達《居家服務員》分享:成為居家服務員的所學所知,看見未來長照發展空間與需求,值得助人工作的投注與提升。

 
5. 陳珮翎《轉職使用者體驗設計師》分享:以輔導諮商訓練的同理能力及敏感度,可以跨域轉職到公司員工協助心理健康工商業界等,善用輔諮所學,未來不受限。

 
6.  梁翠梅《表創性藝術治療、多元輔助療法》分享:輔諮人的聆聽內心、多元創作,不僅用在身心教育與運動照護,也在彰師培育下,創造很多好的連結,讓我可以持續學習,跨越極限。

 
7. 詹勳育《師大工教系任教經驗》
分享:在輔諮系的學習一直到現在都很受用,包括統計。雖然不會修車和裝冷氣,但做事讓大家安心。目前發現職業學校畢業的學生,會有心理壓力。身為老師,可以陪伴這些學生長出力量,協助他們進到企業,帶來越來越多的正向力量,很值得。

 
8. 陳尚綾老師分享:很開心可以見到大家,把過去的所學,透過交流互動,可以長出更多力量和結出更多果實,這份力量與連結很美好!


更多精彩相片,歡迎至系網-精彩相簿查看~
發生日期: 2024-02-03
連結網址: http://gc.ncue.edu.tw/gallery_data.php?action=view&show_gam_no=1612077795&show_gad_no=1709259593&show_language=c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