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報!本系「輔導與諮商學報」被收錄至全世界心理學界最重要英文資料庫PsycINFO® 以及知名之社會學英文資料庫Social Service Abstracts、Sociological Abstracts與政治學資料庫Worldwide Political Science Abstracts 。

 

賀  本系「輔導與諮商學報」收錄至PsycINFO®  

本系師生同賀

說明:

PsycInFo®是美國心理學會(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)所主編之心理學學術期刊資料庫,是全世界目前最重要的心理學資料庫。在台灣心理學界的地位等同於在國科會的TSSCI(台灣社會科學期刊索引)資料庫
Social Service Abstracts、Sociological Abstracts是知名之社會學英文資料庫
Worldwide Political Science Abstracts則是知名的政治學英文資料庫。
以上資料庫均收錄於世界最重要的資料庫集團ProQuest/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之下

 


發生日期: 2007-10-01